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全新汉兰达到店实拍!明日国内上市/尺寸升级

2021-06-24 12:12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汉兰达车型到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而国产车型则计划在明天于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售价区间会在28万-36.6万之间,经销商处给出相对具体的价格区间为27.98万-36.58万。据悉,国产车型前期均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智能电控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在后期陆续推出纯燃油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丰田全新汉兰达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熏黑点阵式造型,下方为贯穿式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两侧翼子板处。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行李架。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更为狭长。尺寸方面,国产丰田全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其车身尺寸已全面超越现款车型。

丰田全新汉兰达内饰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而配置方面,国产入门版均为7座车型,并将提供全LED大灯、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