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保时捷新款卡宴内饰曝光!年内发布/车机系统升级

2021-06-21 14: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一组保时捷中期改款卡宴车型内饰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或2022年初正式发布,并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0T、2.9T以及4.0T纯燃油版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继续提供2.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保时捷中期改款卡宴车内饰升级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并配备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幕,且升级了全新PCM 6.0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更好的图像呈现、改进的语音控制软件以及Android Auto兼容性。同时该系统还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Apple Music以及Apple Podcasts。

保时捷中期改款卡宴前脸依旧选用了贯穿式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转向灯组集成在下方保险杠两侧。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提供了金属材质打造的熏黑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或将提供贯穿式LED尾灯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