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S8实拍 尺寸全面加长 搭载丰田混动

2021-06-16 12:5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传祺全新GS8目前已经完成申报工作,预计将于9-10月上市。全新GS8外观相比现款更为霸气魁梧,同时车身尺寸进行了全面升级,车长接近5米,轴距接近3米,提供6、7座布局。新车动力上将首发搭载钜浪混动系统,由广汽2.0T发动机+丰田THS系统组成,兼顾了动力与油耗的表现。

传祺全新GS8依旧延续了较为方正的造型,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更大,内部采用斜杠点阵式结构,视觉效果上更为精致,大灯组内部结构在现款基础上再次进化,保险杠设计同样犀利。全新GS8侧面线条锐利,细节处加入镀铬装饰提升豪华感。车尾灯组更为修长,扩散器造型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传祺全新GS8的优势非常明显,已经达到了中大型SUV级别。动力方面,全新GS8此次申报的2.0T发动机代号为4B20J1,与现款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预计传动系统由6AT升级至8AT。

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钜浪混动系统,其中广汽传祺2.0T发动机代号为4B20M1,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热效率达到40.23%,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仅为6.9秒,百公里油耗为5.5L,一箱油可以跑超过10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