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星际战舰配豪华“大沙发” 长安UNI-K到店实拍

2021-06-16 13:42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得益于UNI-T市场的良好表现,长安汽车趁热打铁,发布了该系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超前的设计理念及梦幻的内饰氛围,上市之后令人惊叹!这个诚意满满的作品能不能打动你,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方面,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与UNI-T同源的设计语言。“无边界”的扩散式中网格栅,以倒梯形的形式呈现,内部由多边形镶嵌而成,官方称其为“新科技智慧美学”。无边界进气格栅的设计理念,显得更加科幻。

官方称之为“星际战舰式”大灯造型看上去修长锐利,内部采用一体式近远光灯, LED光源以及自适应远近光功能是全系标配,并且在夜间的实际照射距离也非常可观。

日间行车灯旁边有类似刹车进气口的设计,前驻车雷达被设计成异色,并且单独凸出来一点点,比较醒目,也为前脸增加了一些点缀的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UNI-K的长宽高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车身侧面以简洁为设计理念,内凹式线条将前后轮圈刻画成型,比一般采用运动黑化装饰件的车型要更为特别,在侧裙上方也采用相同的样式,突显新车的运动质感。

多幅式样式的21寸轮毂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基因。

尾部线条呈现下压式设计,略微有点溜背车的味道。四排气管分布左右两侧,带出一股蓄势待发的冲劲。

内饰设计放弃了UNI-T的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把中控触屏独立出来,摆放在传统的中央位置,对视线的影响更小,也更方便操作。

搭配小尺寸的方向盘、三联屏液晶仪表的位置往上挪,更靠近挡风玻璃,形成了前后错位排列,加上奇特的方向盘和电子挡杆,仿佛置身于宇宙飞船之中,代入感极强。

挡杆后方的模块集成了P挡、360°全景影像、紧急视频一键保存、驾驶模式调节旋钮、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按键,右侧设有两个独立水杯槽,前方是带无线充电隐藏式手机储物格。

后排座椅的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舒适性完全不亚于“日产大沙发”,靠背可调节角度,加上超大的腿部和头部空间,各种“葛优躺”完全没问题。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一代的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高车速200km/h,与之匹配新一代的爱信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搭载AWD适时四驱系统的车型。

UNI-K作为长安UNI家族的旗舰车型,打破了我们对长安品牌认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实实在在更科幻的外观、更有创意的内饰和更成熟的动力系统。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您还满意吗?

感谢青岛江山长安4S店

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72-2号

电话:0532-8485628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