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红旗1-5月销量突破11万辆!大涨116% H9持续热销

2021-06-01 14:1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网上车市从一汽红旗官方获悉,红旗今年1-5月累计销量突破11万辆,达到118,000辆,同比增长116%。值得一提的是,同期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增速仅有40%左右,这意味着红旗市场占有率得到了较大程度的提升。

这样的成绩背后,一方面是红旗拥有较强的产品竞争力,另外也益于营销层面的持续发力。比如3.8女神节期间的跨界营销,引起了大量女性消费者的共鸣,实现了用户扩圈。4月上海车展期间,红旗连续打造高端圈层IP《红旗回家》、《2021上海·红旗夜话》,也吸引了不少高端客户的广泛关注。

整理红旗品牌今年1-5月销量来看,其5月份销量为26,100辆,同比增长73%,环比增长19%。4月销量为21,900辆,同比增长51%,继续保持着销量增长的态势,增速领跑豪华品牌阵营。与此同时,红旗品牌产品结构也在持续优化,单车售价也得到逐步提升。

目前红旗品牌由H5、H7、H9、HS5、HS7、E-HS9等车型组成的多样化产品矩阵,包括SUV、轿车两大品类,覆盖了15万-70万元的中高端市场。其中HS5、H5是主销车型,月销量均在8千-1万辆左右,旗舰轿车H9持续热销,稳均30万辆+畅销车行列,超过凯迪拉克CT6等竞品。

新产品方面,新款HS5计划会在6月上市,新车在外观做出了调整,包括针对前格栅、轮毂等多达10项产品升级,随着新款HS5的上市,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有望助力品牌完成40万辆年销量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