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雪佛兰新“大号探界者”曝光!搭3.6L/配置升级

2021-06-01 13:4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佛兰新款Traverse车型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同时也可视为“大号探界者车型”。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4kW,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雪佛兰新款Traverse前脸装配了多横幅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加装了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并将两侧LED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顶部分还加装了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金属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相连接。

雪佛兰新款Traverse内饰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液晶显示+机械指针组合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8英寸液晶触控屏幕,同时还支持无线 Apple CarPlay®和无线 Android AutoTM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可用的双SkyScape® 2面板电动天窗,带有新的后电动遮阳板。而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自适应巡航控制、新的安全警示座椅、车道保持辅助与车道偏离警告、跟随距离指示器等多项配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