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新款Polo开启预定!换新灯组酷似“高尔夫”

2021-05-18 12:59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宣布全新Polo将于6月在德国开始接受预定,新车提供基础版、“LIFE”、“Style”以及“R-Line”四款车型,起售价不到16,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并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换新调整。

外观上,新款Pol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格栅和保险杠样式得到了升级优化,并换搭了全新灯组,整体造型更加大气,酷似全新一代“高尔夫”。新车车尾线条丰富,下方选用了隐藏式排气,R-line版车型还有四处排气镀铬装饰。上方尺寸更大的尾灯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极具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较老款更为时尚,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另外消费者最大可选装10.25英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新车还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碰撞监测、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无线充电以及矩阵大灯,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

动力上新车提供两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kW、86kW,另外还提供有压缩天然气版本全新车型,最大功率66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大众此前还发布了Polo车系中的高性能版本Polo GTI的预告图,新车预计将在6月底正式发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