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虎发现运动进店实拍 搭2.0T/配黑色外观套件

2021-05-18 12:4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路虎发现运动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目前已在海外市场发售,同时发现运动也引入国内,由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国产。实拍新车动力上搭载了一台2.0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zsy

新车车身采用十分亮眼的红色涂装,搭配黑色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字母徽标、内部为波浪形条纹的进气格栅,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以及大尺寸多辐轮毂。新车还配备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宽大的C柱很有辨识度。

与运动的外观造型呼应,实拍新车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细节处配备红色缝线和银色装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还点缀了亮黑色面板,空调控制区域布局简洁,带有信息显示屏幕的调节旋钮更显豪华。新车座椅采用2+3+2的七座布局,第三排的两个座椅放倒后可提升后备箱空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