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全球品质 01试便知”全新领克01万人百城试驾汇青岛站圆满收官

2021-04-29 11:10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4月25日,“全球品质 01试便知“全新领克01万人百城试驾汇青岛站在凉泉理想村成功举办,青岛市内的媒体朋友与新老客户齐聚一堂,相约在三面环山的天然氧吧-理想村,共同体验以奇趣野外田园生活为核心的试驾活动,全方位感受全新领克01的产品优越性,更好的理解领克品牌“生而全球、开放互联”的品牌理念以及“个性、开放、互联”的品牌核心价值。

全新领克01以全球开放理念与全球品质标准,实现全方位兼顾的性能完美配比,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年轻潮流、豪华科技的全球车个性化体验。全新领克01更是作为领克进军欧洲的首款全球战略产品,在中欧开启同步销售,以真正新全球高端SUV为消费者提供更豪华、更个性、更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本次试驾活动设置了绕山道路、沿山道路、城市快速等路况,能够在丰富路况下体验极具高级感、智能感的驾驶品质和机械素质,T5发动机为山道路段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劲动力,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的换挡体验,让全新领克01充分驾驭各种复杂路况,令驾驶变得游刃有余。

打开 3D智能云导航,在通过隧道时依旧对前方路段了然于心,城市立交,车辆密集,TJA交通拥堵辅助搭配L2+智能驾驶辅助的黄金组合,让全新领克 01的驾驶体验感更为省心舒心,菜鸟也能秒变老司机。

深耕用户生态,持续深化“不止于车”品牌印记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持续完善全球体系能力的同时,领克也紧紧围绕用户,深耕用户生态。本次试驾活动也同步邀请了领克01的老车主及汽车达人进行现场分享;同时还为全新领克01的车主设立了交车仪式,尽显领克在产品与服务上“以用户为中心”的尊享理念。

另外,在理想村的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更多丰富的互动体验,置身于大自然之下,感受全新领克 01的野趣之道。DIY一株株清新的多肉绿植,感受春天带来的生机勃勃,唤醒对全新领克 01全球理念的认识,种下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精致的餐点美食依次摆开,这是藏着春天寸寸温柔的地方。 


夜晚,仰望星空,这里有我们的星辰大海,篝火升起,大家拥成一个圈,在明亮的繁星下,灿烂的火光中,跟随着乐队的句句嗨唱,尽情地唱跳,举杯共饮,一同享受大口撸串的畅快淋漓。

最后,在活动结束前,领克汽车山东营销大区经理也为本次试驾活动做了简单总结,相信在未来,领克汽车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打造更高水准的越级产品与创新服务,持续改变移动出行方式,以领先实力重塑产业格局,向构建“新全球高端品牌”的目标全力迈进,也预祝全新领克01销量长虹,熠熠生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