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宝马全新740i实拍!搭3.0T六缸引擎/标配激光大灯

2021-04-27 06: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740i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海外正式发布,国内市场则以进口的方式销售。宝马740i搭载了一台3.0T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宝马全新740i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外观,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气场更足。该车标配激光矩阵大灯组,照明距离可达到600米。并且全新灯组在视觉上更为扁平和细长,并带有蓝色的X形内部装饰,科技感十足。车尾配有全新的贯穿式3D悬浮尾灯,不仅保留了经典L形轮廓,并且车尾上方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矩形排气,线条简练又充满设计感。

作为宝马的旗舰级豪华轿车,全新740i在内饰的设计上也下足了功夫。实拍车型内部采用了全白色Merino真皮包裹,为乘员带来优雅的感官体验。此外,宝马全新740i后排还采用了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带有主动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8种不同的按摩功能和3种按摩力度,豪华感满分。此外,该车后中央扶手内还藏有一个15L容积的车载冰箱,乘客的舒适体验再度得到升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