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奔驰全新GLA实拍!搭2.0T引擎/尺寸大幅升级

2021-04-27 08: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GLA的实拍图片,新车在国内外均已上市开售,国内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全新GLA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基于MFA2前驱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车身尺寸进一步加长,空间表现也得到了相应的提升,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X2、奥迪Q3系列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换装为单横幅钻石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凸显了豪华品牌的格调。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C柱设计较老款更为流线,倾斜角度更大,SUV的属性更加明显。车尾造型圆润,新车全新造型的LED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为GLA 250,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kW(221hp),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全新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动力参数超过宝马X2车型(141kW,280N·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