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外观更精致,油耗低至1.7L,全新标致4008 PHEV实拍

2021-04-26 06:3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在2021上海车展,标致全新4008 PHEV车型正式完成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7万元与25.97万元。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标致4008同款外观设计,也就是最新的前脸造型。对于这款车还有哪些亮点请往下看。

外观方面,标致4008PHEV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前脸部分,包括5008在内均采用了全新欧洲GT前脸,标配星动点阵式无边框进气格栅,科技感与未来感十足。再配合狮标,令其格栅部分看起来更为深邃且不乏精致感。犀利狮眼LED大灯与獠牙式LED日间行车灯可以是锦上添花,让这款车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具精气神儿。当然,在日行灯点亮之后,新车在车流中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造型与此前车型出入不大,依旧可以提供不同于其它品牌车型的腰线设计和悬浮式车顶造型,其它的不说,就这两点而言放在当下来看完全不显过时,并且也可以看出标致的设计有多前卫。新车在外形尺寸有小幅度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此外,在轮圈部分也采用了全新设计,五辐造型动感且前卫,并采用了来自米其林的PRIMACY 3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25/55 R18。

同样,车尾变化也并不算大,整体依旧饱满,亦可以说是凹凸有致,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部分,熏黑的灯罩设计让狮爪造型的LED尾灯更为亮眼,尤其是在夜间,极具品牌辨识度。在其下方,设计相比之下略为保守,标准的城市型SUV造型,镀铬装饰条、大面积黑化饰板都是最好的佐证。

内饰部分,i-Cockpit唯我座舱设计理念得以沿用,这不是说其敷衍了事,各位要知道标致的这套内饰设计在同级别中绝对是可以位列前茅的。配置上,全系升级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搭载Blue-i 2.0智能网联系统,这点深得中国消费者心,并把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ACC自适应巡航、前部碰撞预警等用户关注、高频使用的配置进一步下放,使得各级车型配置更均衡置、更丰富、更实用,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动力部分,标致4008 PHEV搭载由一台高功率版1.6THP汽油发动机、两台用于驱动的电机以及一台辅助的BSG启动/发电一体式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kW,峰值扭矩为300N·m,其系统综合功率221kW,综合扭矩达到520 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后桥采用了全新的后副车架结构,配合五连杆独立悬架,这在同级别中非常罕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