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进店实拍 搭1.4T/配悬浮中控大屏

2021-04-26 07: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明锐iV旅行版车型的进店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市场发售。新车动力上搭载由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外观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左前翼子板的充电接口可清晰的辨认其采用了插混动力。新车车身采用蓝色涂装,细节位置配备黑色风格的外观配件,例如多边形的亮黑色竖条幅进气格栅和银黑双色运动轮毂。矩阵式LED大灯和多边形LED尾灯相呼应,平直的腰线使得车身侧面更显修长。


新车内饰采用全黑设计,装配有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数字仪表,悬浮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多媒体控制的实体按键经过重新布局后更显简洁,黑色座椅采用光面皮革和类似翻毛皮材质拼接包裹,色彩和质感的细小差异使座椅更显精致与运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