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MINI新款车型售价曝光 提供6种涂装/熏黑前后灯组

2021-04-22 13:2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据外媒消息,新款MINI Oxford Edition(牛津版)现已在美国市场推出。在不包含运输和手续费的情况下,三门版车型起售价格为19,750美元(约合12.8万元人民币),五门版车型起售价格为20,750美元(约合13.5万元人民币)。MINI品牌产品计划有关负责人表示:“装备特殊的MINI Oxford Edition可以为潜在客户提供更容易实现的新款MINI。” 

新款MINI Oxford Edition提供6种外观涂装,车顶采用黑色或白色涂装,与车身在视觉上形成较为鲜明的色彩对比。新车外观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前进气格栅内部新增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竖条状进气口,熏黑的前后灯组营造出运动氛围。新车内饰配备了带有8.8英寸触控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同时配备车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等实用安全配置。据悉,MINI还推出了“Oxford Plus”选装包,价格为1,500美元,包括了全景天窗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注:文章配图包含老款车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