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 > 正文

青岛一车主花20多万买新车,开俩月发动机漏油!一汽大众:没办法补偿

2021-04-23 14:59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20多万买的新车

才开俩月就漏油

还有多处异响

车主王先生心里很窝火

↓↓↓

去年十月份,王先生在城阳区夏达路一汽大众同鑫4S店,买了一辆“探岳”。

开了两个多月,王先生发现汽车发动机漏油,并且汽车有多处异响。

王先生说,4S店一直没有说法,事情也一直没有解决。

王先生的诉求是,发动机维修以后,得到一万块钱左右的补偿。

4S店这边打算怎么处理呢?快线青年和王先生一起来到一汽大众青岛同鑫直营店了解情况。

一汽大众青岛同鑫直营店王经理表示,他们可以正常维修,但现在没有办法补偿。

对于王先生的问题,他们给出正常维修和赠送一次保养的解决方案,但是万先生不同意,还直接把车开到前面,拉了横幅。

王先生承认,那样做不好,但是也没有其他办法了。因为车是挂的公司户,市场监管部门也管不了。

王经理认为,王先生从一开始就没有想坐下来好好谈。经过行动员的调解,王经理表示,可以做出让步,送两次保养给王先生。

对于这个结果,王先生并不接受,“车给我维修保养送五次,这就是我最后的底线,我这样我都得亏。”

王经理表示,不能再让步了。

王先生说,下一步打算先找个地方鉴定,如果说这个车确实有质量问题,该怎么着怎么着,如果说这个车没有问题,也协商不好,那就算了。

对于这件事,律师周凯给出了如下说法。

周凯:根据汽车三包规定,在保修期内如果这个车,出现质量问题的话,应当由4S店来进行免费的维修,如果因为质量问题给我们,消费者带来额外的损失的话,依据产品质量法,也应当进行赔偿,当然赔偿具体的数额的话,应当与我们的消费者来进行自行的举证,如果消费者对于汽车的质量,有任何的疑问的话,那么可以到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对于符合退换标准的厂家,也应当退换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