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路虎国产极光加长版实拍 轴距媲美宝马X3 或40万起售

2021-04-15 06:1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此前路虎国产揽胜极光长轴距版车型申报图以及部分车型信息已经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长以及轴距大幅加长,其2841mm的轴距媲美宝马X3(2864mm),同时领先奔驰GLB、宝马X1等竞品车型。售价方面,参考现款车型35.58万起售,预计加长版车型起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国产揽胜极光长轴距版采用与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方面做出调整。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车内采用黑色+白色内饰配色,同时换装全新三幅式方向盘,车内整体科技感有所提升。


尺寸方面,国产揽胜极光长轴距版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相比竞品车型轴距占优,但整体尺寸略逊一筹。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3kW,每百公里油耗达到8.89L,其功率与现款车型一致,但油耗上涨25%(现款7.1L/100k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