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巴鲁傲虎越野版实拍!搭2.4T引擎/硬派外观

2021-04-08 06:3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傲虎Wilderness车型实拍图片,同时也可视为越野特别版车型,新车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kW,峰值扭矩为375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全新傲虎Wilderness头部配备了炭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上方粗壮的黑色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车头两侧,下方格栅同样采用了蜂窝状设计。车身侧面配备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配备全地形轮胎,车身离地间隙也得到了大幅提升,进一步体现了车型硬派越野风格。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也进行了黑化处理。

斯巴鲁全新傲虎Wilderness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6点钟位置还加入了特别版车型独有的黄色饰板进行装饰。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大尺寸斜面中控屏幕,下方为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并同时加入了黄色饰板进行点缀,极大程度上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