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天泰阳光海岸小区地下车库渗水严重,业主无奈挖坑,涉嫌违规

2021-04-06 15:05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在西海岸新区天泰阳光海岸小区的地下车库,行动员见到了潘先生反映的这处大坑,里面堆满了泥土和废旧木板,上面用一扇木门盖住,在大坑的旁边,还有一个水桶。潘先生说,车库邻居年前在此处挖了一个大坑,自家车辆进出不便不说,大坑横在路中间也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好端端的,车库邻居为何要在路面挖这么个大坑呢?

潘先生认为,邻居在此处挖坑解决不了车库的渗水问题,反而还影响了大伙车辆的进出。潘先生为此多次找到这位邻居,想让其恢复原状。

事情是不是如潘先生所说,邻居在此挖坑的目的又是什么呢?随后行动员联系了青岛天泰爱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在物业工作人员的联系下,邻居刘先生赶到了现场。

刘先生也是一肚子委屈,地下车库渗水严重,自家车库地势低,一到下雨天就被淹,并且地下车库没有排水渠道。无奈之下,刘先生才在自家车库门口挖坑蓄水,再将渗下来的积水抽回路面。

刘先生说了,归根到底还是地下车库渗水导致的,对此物业又是什么说法呢?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确实如刘先生所说,小区地下车库存在渗水的情况,经过查找,很多漏点还没发现。刘先生挖坑蓄水他们也知道。刘先生在此修建蓄水池是否合规?行动员联系了辖区长江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很快赶到了现场。

长江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工作人员说,刘先生挖的这个坑和潘先生占地养家禽的事,两家相互举报,矛盾不少,目前刘先生在此处挖坑建蓄水池属于违规行为,但如今车库渗水的问题也确实存在,作为执法部门,不能不考虑居民的实情对其强制执行。现场长江路综合行政执法中队的工作人员也提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