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保养 > 正文

记者在现场 | 这里的僵尸车竟成广告位,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

2021-04-01 15:5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3月31日讯近日,观海网友“ew0RNS”通过观海新闻客户端“直通12345”平台反映:崂山区霄岭路,多辆僵尸广告车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观海新闻记者来到崂山区霄岭路实地探访。据不完全统计,记者在200米的道路上看到了4辆僵尸车,车身上均贴满了广告。换纱窗、换锁芯;清洗暖气片、热水器;安装百叶窗、晾衣架;电脑维修;翻新沙发......这些都是僵尸车涵盖的业务。看似是为了“方便”居民生活,实际上给居民停车造成了不小的障碍。

居住在附近的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公共车位已然成为了僵尸车的广告位。附近的小区密集,居民数量庞大,街道上的免费停车位本就不够用。僵尸车想打广告可以张贴到物业广告栏内,长时间占车位已经影响到了周围居民的日常生活,增加了停车难度。”

记者注意到,这些长时间“霸占”车位的僵尸车由于长时间不移动,车身上已经落下了厚厚一层灰尘,外观残旧破损,部分车辆内堆放了杂物。一位过路市民表示:“这些车辆一停就是好几个月,居民想找一个位置停车十分困难,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处罚力度,提高霄岭路的停车资源利用率。”(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邱正文/图/视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