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曝光!8月发布/换搭3.5T引擎

2021-03-31 14:3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车型渲染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8月率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未来还将继续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换搭3.5T V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推出2.8T柴油版以及2.5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多横幅镀铬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高流量进气风口尺寸也有所提升,上方两侧同时配备了全新样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量产版车型车型或将加装行李架以及下方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组造型也更为狭长。


而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丰田全新兰德酷路泽内饰配备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造型设计与品牌旗下全新RAV4车型较为相似。中控台上方搭载了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跟为简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