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ST实拍!搭3.0T/科技配置大幅提升

2021-03-30 06:1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探险者ST的实拍图片,该车可视作探险者的运动版本,现已在海外部分地区上市开售,国内则通过长安福特销售其2.3T版本车型。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3.0T EcoBoos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2kW,峰值扭矩563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动力相比普通版车型大幅增长。

外观方面,探险者ST版本基于普通版本打造,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轮毂、车顶行李架等多个外观部件均采用熏黑处理,搭配四出排气后运动气息更强。内饰方面,新车经过了全新设计,搭载有支持SYNC 4系统的12.3英寸巨幅中控大屏,还配备有B&O高级音响、液晶仪表、方向盘加热、手机无线充电、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配置,科技感较老款大幅升级。

配置方面,该车标配有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自动跟车及限速识别功能)、一键泊车、带行人识别功能的主动刹车系统、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360°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此外,该车还标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副驾膝部气囊,安全配置及其丰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