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福特Bronco皮卡设计草图曝光,对标Jeep角斗士

2021-01-19 13:0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海外某汽车论坛曝光了福特Bronco皮卡的设计草图,该车预计在2025年中期推出,旨在对标Jeep Gladiator。福特Bronco要推出皮卡版的消息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去年7月份福特就在官方报告中提到希望Bronco和Jeep牧马人一样能提供从SUV到皮卡的全产品阵容。如今这份草图的曝光不过是验证了此前媒体和广大车迷的猜测,其实福特有意扩大皮卡阵容的行为早有预兆,继Ranger和F-150后,福特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averick的全新入门级皮卡,针对Ranger和F-150又增加了全新版本。随着中型皮卡在美国崛起,具有越野能力的皮卡正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因此对于福特来说,制造Bronco皮卡是非常合理的选择。

福特Bronco皮卡设计草图曝光对标Jeep角斗士-图1

福特Bronco皮卡设计草图曝光对标Jeep角斗士-图2

福特Bronco皮卡设计草图曝光对标Jeep角斗士-图3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