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 将6月海外交付

赵偲宇2021/01/12爱卡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一张IONIQ 5车型最新预告图。预告图只有“PONY”四个字母,但这个单词对现代汽车来说意义重大,是对现代有着重要意义的车型。据此前报道,现代IONIQ 5首批限量版(First Edition)已经在奥地利开启预定,新车将于6月在当地交付。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312马力),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同时新车将推出低续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约为354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232kW的充电功率在15min就能完成20%-80%电量的充电。

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将6月海外交付

最新预告图只展示了一个“PONY”单词,但熟悉现代汽车的朋友应该还记得,PONY是现代汽车历史上有重要意义的车型。该车定位一款非常动感的紧凑级五门车型,并采用后驱形式。其在975-1990年在欧洲销售,是韩国第一款批量生产用于出口的车型。而官方用这个单词来预告IONIQ 5,显然说明了这款车对于现代的重要性。

现代IONIQ 5动力参数曝光将2021年入华

现代45现代45 EV概念车

从此前报道来看,现代IONIQ 5基于现代45 EV概念车打造,外观造型时尚而前卫。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发布现代45 EV概念车,其内饰十分简洁,贯穿式中控屏显得格外抢眼,包括车内多媒体、空调在内各类功能都将通过大屏幕进行操作。而本次外媒曝光了新车的车身参数,长宽高为为4640×1890×1600(mm),轴距达到3000mm。

现代IONIQ 5动力参数曝光将2021年入华

现代IONIQ 5动力参数曝光将2021年入华

现代45概念车

现代IONIQ 5最新预告图将于2021年推出

动力方面,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采用纯电全轮驱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30kW(312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5.2s,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50km。在快充模式下,新车232kW的充电功率在15min就能完成20%-80%电量的充电。新车还将提供低续航版本车型,电池组的容量为58kWh,续航里程约为354km。

2020进博会:现代IONIQ正式定名艾尼氪

现代IONIQ 5作为IONIQ正式提升为独立纯电动品牌(中文名字:艾尼氪)后推出的首款车型,据此前报道将于2021年上市并同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而在2024年之前,IONIQ品牌将推出三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免责声明
现代IONIQ 5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