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你未来的美好生活

手机版

公众号

零跑2020年交付量大涨 将扩充产能-达实际销量40倍

赵偲宇2021/01/11网上车市

据零跑汽车官方信息,2020年累计售出新车11,391辆,远超2019年,尤其是T03上市后对于零跑汽车的销量表现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近日,零跑科技(即零跑汽车)与合肥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全面、深度的合作,共同推进年产2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项目。加上零跑汽车现有的金华工厂(一期年产能5万辆,最大25万辆),零跑规划最大年产能高达45万辆,是2020年销量的40倍左右。

零跑2020年交付量大涨将扩充产能-达实际销量40倍-图1

零跑2020年交付量大涨将扩充产能-达实际销量40倍-图2

零跑2020年交付量大涨将扩充产能-达实际销量40倍-图3

零跑汽车首款车型S01上市后市场表现不佳,导致2019年没有完成年销1万辆的目标。随着价格较低的T03上市后,零跑汽车的销量数据才有所提升,在2020年全年销量中,5月上市的T03占比就高达90%。T03的热销也让零跑汽车的车型平均售价降到了6-7万元左右,相比蔚来、小鹏、哪吒等新势力品牌便宜。但随着欧拉白猫/黑猫/好猫、长安奔奔E-Star以及哪吒V等车的推出,T03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零跑2020年交付量大涨将扩充产能-达实际销量40倍-图4

在2020年底,零跑全新SUV C11开启预售,15.98-19.98万元的预售区间,加上续航600km、最快4.8秒“破百”以及全新智能化配置,非常有竞争力,不过交付时间要在今年四季度。在纯电动SUV领域,2020年销量最高的蔚来ES6也仅售出3万多辆,并且随着特斯拉Model Y的国产,该细分市场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以现有情况来看,零跑汽车金华工厂已经能够满足未来几年的生产,但此时却计划在合肥建立第二工厂。待新工厂建成后,零跑汽车的最高年产能为45万辆,达到了新势力造车品牌的第一阵营。

免责声明
零跑
分享到:
更多>

视频说车

看媒体大咖如何评价全新凯美瑞

爱音乐的青岛小哥为何独爱捷豹E-PACE?

更多>

车友沙龙

更多>

专题策划

填调查问卷送宝骏E100免费试驾!

参与宝骏E100调查问卷,就有机会免费试驾一个月。仅有五个免费名额,好好表现哦。

国家新能源汽车最新补贴政策

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6月11日为过渡期,过渡期间按2017年补贴标准的0.7倍补贴执行,过渡期后按照2018年新政进行补贴。

热门标签

最新资讯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 法律顾问 维权指引 会员注册 营销服务 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