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

2021-01-15 06:5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斯巴鲁全新LEVORG的实拍图片。LEVORG是斯巴鲁旗下的一款中型旅行车,其全新一代车型已正式首发亮相,而在2020年的东京改装车展上也正式发布了旗下STi性能车型,备受诸多日系车迷们的关注,遗憾的是该车并未正式进口。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在两侧配备了回旋镖式LED灯带,上方机舱盖配有高流量进气口,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搭载了11.6英寸液晶中控大屏,并且升级为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升级之后的EyeSight X安全系统,包括车道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和驾驶员监测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峰值扭矩294N·m,而更高性能的STi车型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1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2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3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4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5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6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7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8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9

斯巴鲁全新旅行车实拍搭1.8T引擎/安全配置升级-图1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