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男子花3000元网购驾照 被交警一眼识破,还领到15天拘留

2021-01-13 15:07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毛道光通讯员刘海青岛报道

1月12日上午10时许,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五中队警力在辖区铁山收费站外,对一辆鲁B牌照黑色轿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于某出示的驾驶证件字体异常,有明显造假痕迹,后经过仔细核实后,确认于某提供的驾驶证件、身份证件均属于伪造。

经了解,驾驶员于某(莱阳人)之前从未考取过机动车驾驶证件,但于某却已有五六年的开车经验。由于工作需要,于某便动起了歪心思,花3000元钱在网上办理了一套附带有身份证件的驾驶证,本以为可以蒙混过关,没想到,却因为假证件制作的太粗糙,在侥幸使用了几次后还是被高速交警一眼识破。

由于驾驶员于某涉嫌使用变造、伪造机动车辆驾驶证件,执勤交警当场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行政拘留处罚;同时,于某网购的驾照被收缴后予以销毁。

a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