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哪吒汽车再造“红”海 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2021-01-11 14:29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十座城市、千名主播、一亿人见证……哪吒汽车又双叒叕在搞事情。

1月8日,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诞生,千名网红直播哪吒汽车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活动圆满成功!哪吒汽车与上亿网友共同见证这一时刻。当天下午,千名网红来到了哪吒汽车成都、上海、广州等十座城市的线下门店,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上亿网友分享展示了中国汽车企业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最新技术成果,并现场再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精彩环节。

【成都主会场】

在直播中宣导“科技温暖中国”,千名网红喊出“哪吒汽车让安全更智能”口号。活动现场,千名网红主播在一个小时内上传了一千条视频时,还原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的全程。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布由哪吒汽车发起的“1小时内定制平台上传同一句话的视频最多”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成功!

【认证官宣布哪吒汽车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成功】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对哪吒U、哪吒V两款车型进行了细致讲解,并耐心回答了网友们关于电动汽车的提问。试驾环节,上亿网友跟随网红主播们的镜头,云体验了哪吒U、哪吒V产品性能,全球首搭量产的“透明”A柱、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黑科技让网友赞叹不已,在直播公屏上齐齐为中国“智”造打CALL。

【哪吒U】

“哪吒V是小型车,没想到内部空间这么大”、“‘透明’A柱,可以避免很多事故发生”、“哪吒V启动都不需要按钮,操作真是越来越简单”、“哪吒V这么高性能、高配置的车型售价5.99万起,没想到也搭载了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在试驾、体验环节,各会场网红对哪吒U、哪吒V的产品表现赞不绝口,也对哪吒汽车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就取得如此大的成就,表示祝贺。

【哪吒V】

一直以来,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殿堂是很多人的梦想。在哪吒汽车组织下,千名网红主播同时直播,成功获得“1小时内在同一平台上传相同内容视频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荣誉,对电动汽车的“智能安全”进行了一次影响上亿人的全民科普。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主播是自己粉丝群里的意见领袖,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很强的号召力。我们希望通过用千名网红直播的方式,提升大家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加速纯电动汽车的普及。”

据悉,哪吒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方运舟先生是中国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研究的专家,早在20年前就开始着手谋划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战略;哪吒汽车的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张勇先生,是中国将单一品牌电动汽车年销售超过10万辆的第一人;哪吒汽车还是中国唯一具有双资质双工厂的新能源新创车企,定位为“高品质智能安全电动汽车普及者”。

”今天的千名网红直播智能安全电动汽车的全民科普活动,哪吒汽车责无旁贷,非我莫属!“胡恩平表示。

【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讲话】

2020年以来,哪吒汽车除了聚焦智能安全技术研发,推出精品车型之外,在营销领域,哪吒汽车一改往常的低调,通过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不断创新。千名网红直播活动,是哪吒汽车在营销领域的又一创新之举。此前,哪吒汽车创新营销足迹已涉及电竞、设计、时尚、影视、手机等先锋圈层。一系列营销活动既加强了哪吒汽车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与链接,也赢得年轻消费者对哪吒汽车产品的认可。2020年,哪吒汽车销量突破1.5万,同比增长51%,市场表现强劲。

未来,哪吒汽车不拘泥圈层,只要用户在哪里,哪吒汽车就闹到哪里,将营销创新进行到底,让更多的用户享受到哪吒汽车产品的智能科技体验,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