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2020年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21-01-09 14:15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2021年1月8日,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2020年度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总结大会”在海景花园大酒店钻石厅正式举行。半岛都市报社社长贠瑞虎、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领导、青岛市商务局流通与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郭瑞琪、青岛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总经理武长奎、中国太平洋财产险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侯传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青岛中心总经理刘浩、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会长袁协胜,以及青岛市120家会员单位代表、新闻媒体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图片3.png

2019年1月21日,由青岛市九家汽车经销商集团共同发起的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正式成立,从此,青岛市有了正规的汽车行业组织,为青岛市汽车品牌店提供行业指导和帮助,促进汽车行业健康前行,目前协会共有120家会员单位,随着协会在2019年发起的“携手同行驾享人生”服务理念以及《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服务公约》的正式出台,协会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稳步前行。

图片2.png

在会议现场,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秘书长罗映聪,就2020年协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遇到的问题建议进行了总结。罗秘书长表示,2020年协会围绕促进青岛市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促进企业科学发展展开,为维护公平竞争,加强行业自律,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制订了服务理念及自律公约,引导会员增强诚信意识,倡导诚信经营,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了桥梁作用。面对颇具挑战的2021年,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迎来的首要工作是举办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本次车展将是2021年青岛首次汽车大展,将于3月5日至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协会克服阻力争取来的展会,也是对主导青岛汽车展会的一次‘赶考’,本次车展将挤出车展举办商的差价,让利于参展商,让利于消费者,为大家奉献一场真正好看、实惠量又足的展会。”协会秘书长罗映聪介绍道,在车展之后,秘书处将会组织与经销商业务关联的行业专家,有的放矢的进行行业讲座和能力提升,持续推动在创品牌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及时讨论会员单位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利用广大会员的综合资源寻求突破,形成合力,促进青岛汽车行业有序健康发展。随后,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业务主管部门商务局领导上台讲话,对

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去年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将对2021年协会工作的开展予以大力支持和指导。

图片3.png       

与会期间,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举行了新会员入会授牌仪式、创品牌服务《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服务公约》达标单位颁奖仪式、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启动仪式,并邀请宏观经济专家就今年汽车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

图片8.png

2021春季国际车展启动仪式对于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与半岛都市报强力联合主办的车展,半岛都市报社长贠瑞虎表示,借助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之机,半岛传媒将充分利用资源,与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岛城汽车行业前行,强化消费者“购好车、享优惠”就来“青岛春季国际车展”的意识,同时力争让每一家参与其中的会员单位和参展商都斩获丰盈,与协会共同开启青岛乃至山东汽车展会的新篇章,为未来更深度、更友好的合作打下基础。

图片10.png        

展会与服务共行并进,岛城车市积极健康发展至关重要。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会长袁协胜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携手同行驾享人生’的服务理念与服务公约,我们也将以此标准,继续为2021年青岛春季国际车展消费者提供最优服务,感谢协会会员单位对协会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协会秘书处一年来辛苦的工作”。

111.png

2021年已经来到,中国进入“十四五”开局之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青岛市汽车品牌店协会各会员单位将一起努力,以最饱满的信心与勇气,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与汽车行业共同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222.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