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 前脸酷似奥迪-或8万元起售

2021-01-07 06:0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传祺在去年广州车展中亮相了全新轿车EMPOW55,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EMPOW55的实拍图。新车作为GP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设计语言上与目前家族车型有着很大的不同,前脸给人一种奥迪车型的既视感,车侧采用了偏运动趋向的溜背设计。此外,新车预计定位在GA4与GA6之间,起售价可取两者起售价的中间值作为参考,有望在8-9万元左右。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1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2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3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4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5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6

广汽传祺EMPOW55采用了更为激进的设计语言,熏黑中网和两侧与奥迪相似的导风口设计烘托出了不错的运动感。值得一说的是,新车C柱位置三角窗设计于后门上,预计后排的空间和通透度将得到保障。车尾设计与此前曝光的原型车略有出入,黑色小尾翼和双边四出式排气并没有出现,不过不排除会在量产版的高配或运动版上得以应用。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实拍前脸酷似奥迪-或13万起售-图7

内饰上,广汽传祺EMPOW55整体设计十分简洁,装配了时下流行的一体式大连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感很强。下方出风口设计也贴近奥迪车型,使用了贯穿式设计。另外,新车日常高频使用的功能按键都以传统的按键和旋钮呈现,下方或为无线充电模块。动力上,新车采用广汽集团“钜浪”系列发动机,提供1.5T或2.0T及混动版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