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广汽丰田新款C-HR实拍  外观调整 增2.0L混动系统

2020-11-23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C-HR是广汽丰田旗下首款TNGA车型,在2018年中旬上市,是小型运动SUV市场中热度较高的产品之一。海外版C-HR已经发布了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设计、配置以及动力上进行了升级。2020年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发布了国产版新款C-HR,外观设计与海外版一致,前脸獠牙式进气口尺寸变得更大,两侧大灯的造型更加锐利。动力方面,除了原有的2.0L车型外还加入了2.0L混动系统。

广汽丰田新款C-HR实拍外观调整增2.0L混动系统-图1

广汽丰田新款C-HR实拍外观调整增2.0L混动系统-图2

广汽丰田新款C-HR实拍外观调整增2.0L混动系统-图3

广汽丰田新款C-HR实拍外观调整增2.0L混动系统-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大灯内部也换装全新的LED灯组,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双色轮圈。车尾仍沿用了现款车型上的“C字形”造型,尾部保险杠装饰面板也多了新的装饰件,并继续使用隐藏式排气设计。新增加的2.0L混动系统已经在雷克萨斯UX上使用,虽然混动系统的发动机参数有所下降,不过在电动机的加持下,该混动系统综合功率达到了135kW,油耗也能够下降约20%,动力输出和经济性方面都具有优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