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凌尚实拍曝光

2020-11-20 13:0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夕,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广汽丰田凌尚的实车图片。据了解,作为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轿车,凌尚定位于A+级轿车,兼具豪华与运动感,专注于凯美瑞与雷凌之间的空白市场,将于本次车展全球首发。

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凌尚实拍曝光

从最新实拍来看,凌尚前脸与卡罗拉运动版十分相似,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网状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前脸看上去极具冲击力,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的俯冲之姿,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感。

广州车展探馆:广汽丰田凌尚实拍曝光

动力方面,据爱卡汽车了解,作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全新家轿,凌尚将搭载与凯美瑞相同的TNGA 2.0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箱。除了搭载TNGA 2.0L发动机外,凌尚还具备TNGA家族车型在外形设计、驾驶乐趣、智联科技、安全性能等方面的元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