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狡猾酒司机遇检查 弃车躲进洗浴中心

2020-11-10 14:1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毛道光通讯员史萌萌青岛报道

11月8日21时20分,青岛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在胶州开展异地执法,发现一辆鲁B牌照的小型轿车在在距离检查点100米处突然加速右转,开至路边的洗浴中心院内。民警感觉车辆十分可疑,便立即跑至院内对车辆和驾驶员进行排查,最终在洗浴中心院内的角落中发现了驾驶员杨某,并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一开始,驾驶员杨某拒不承认是自己开的车,声称自己已经来这儿一个多小时,其他人员也称杨某在院内呆了很长时间,但杨某驾驶车辆的引擎盖还是热的,民警也记住了杨某驾驶车辆时的穿着长相。面对确凿的证据,驾驶员杨某不得不承认,自己当晚与朋友聚会时喝了4瓶啤酒,聚会结束后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在半路遇到交警查酒驾,由于自己喝了酒十分心虚,便心生一计,把车开到了路边的洗浴中心院内,以为自己做的这一切都神不知鬼不觉,不成想交警还是发现了自己。经过酒精测试仪呼气检测,驾驶员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122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驾驶员杨某将因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处以6个月以下拘役,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处罚金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