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广汽新能源入驻青岛核心商圈 瑞明达新城吾悦展示中心开业

2020-11-09 11:39 作者:张颖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11月8日,广汽新能源青岛瑞明达新城吾悦展示中心盛大开业。这标志着广汽新能源正式入驻黄岛核心商圈,开创了广汽新能源商超体验的新模式。至此,广汽新能源在一年内完成了覆盖青岛市区、胶南和黄岛的渠道布局,青岛消费者可以更便捷地体验到广汽新能源的产品优势和服务理念。

开业现场,来自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运营部华北大区主任金荣波、青岛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刘利明、黄岛区交通运输协会秘书长王永民、青岛瑞源宏业汽车总经理殷林山以及青岛新城吾悦广场、西海岸新区各大保险公司领导,合作单位、媒体、车主代表受邀参加了开业庆典。

广汽新能源销售运营部华北大区晋冀鲁专区经理范磊磊致辞

作为成为不到三年的全新汽车品牌,广汽新能源的表现势头可谓凶猛。2020年上半年,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幅高达87%,要知道这可是在受疫情影响车市整体表现萎靡的大背景下,能有这份成绩真的难能可贵。

鲁泽集团智慧服务版块常务副总经理、青岛瑞源宏业汽车总经理殷林山致辞

这背后就是广汽新能源优秀的产品力表现。每一款车型都找准了自己的产品定位,抓住了细分市场,做到了稳扎稳打。从首款产品埃安 S开始,主打网约车市场,通过长续航和更稳定的表现在北汽新能源EU5、几何A、小鹏汽车,还有一些合资混动车型如K5等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迅速站稳了脚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接下来的埃安 LX则定位"豪华智能超跑SUV",对标蔚来等新造车势力,通过更佳的驾驶体验和高科技配置赢得一波拥趸。据悉,新款埃安 LX配备ADiGO3.0自动驾驶系统,搭载了全球首个可交付应用的中国高精地图,在高速路及城市快速路段,0-120km/h的速度范围内,支持驾驶员长时间脱手驾驶,真正解放双手。

广汽新能源埃安V现场展示一键遥控泊车功能

在活动现场,刚上市不久的广汽新能源埃安V就为大家表演了非常实用的高科技功能——“一键遥控泊车”,对新手司机尤其是女车主来说绝对是个重大福利。这款定位"下一代智能SUV"的车型,同样匹配了ADiGO3.0自动驾驶、5G智能健康座舱,更有600km的超长续航,补贴后仅售15.96万元起。这不仅在纯电动车细分市场优势明显,也让同级别的燃油车感受到了压力。

广汽新能源销售本部华北大区区域经理崔淞杰和青岛瑞明达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总陈敏共同为六位广汽新能源车主交付爱车

在持续升级产品力的同时,广汽新能源同样坚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当然,这绝不是喊喊口号而已,更有实实在在的行动。广汽新能源承诺为旗下所有产品均提供"三电终身质保"(除埃安S用户营运车主)服务。

这无疑体现了广汽新能源对自身的全球研发网、全球供应链体系、广汽生产方式和营销服务新生态等体系优势的自信,更是对用户购车的最大保障。

同时,作为广汽新能源青岛地区的合作伙伴,青岛瑞源宏业汽车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广汽新能源青岛瑞明达体验店自去年开业以来,深耕岛城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宏业汽车板块的后起之秀,更是青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一匹黑马。

广汽新能源青岛瑞明达体验中心

销售热线:0532-58582277 

售后热线:0532-58582266

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长沙路49-3号

广汽新能源瑞明达新城吾悦展示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漓江路2888号新城吾悦广场一层1011-2

️电话:0532-8098336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