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 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

2020-11-09 13:01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继续丰田推出品牌旗下GR Yaris高性能运动轿车后,其高性能SUV车型渲染图也已陆续曝光。”而GR Yaris Cross未来则有望在日本本土市场率先推出,并将搭载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GR Yaris Cross车型外观采用了与GR Yaris相同的设计语言,配备了熏黑运动前格栅,并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涂装。尾门上方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据丰田澳大利亚公司的营销主管Sean Hanley透露:“我没有意识到要开发GR Yaris Cross的计划。”并补充说:“但我们很高兴在下个月将GR Yaris引入(澳大利亚)市场销售,但就该领域的Yaris Cross车型,我们还无法预测。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图1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图2

下图为GR Yaris车型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图3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图4

评论本图

丰田全新高性能SUV搭1.6T三缸/外观套件更运动-图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