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 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

2020-11-09 12:56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目前大众新款途昂X海外实拍图片已曝光,新车仅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已在部分海外市场陆续开售。国内市场预计于明年迎来小改款车型,配置或将得到同步升级。途昂X国产车型搭载2.0T以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220kW,峰值扭矩500N·m,其峰值扭矩也已超越国内在售的宝马X5 3.0T车型(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大众新款途昂X车型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熏黑格栅,上方双镀铬饰条将两侧头灯组相连接。车身侧面依旧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并配备熏黑轮合金轮毂,凸显了其运动车型定位。车尾为双边假两出式排气布局,镀铬饰条贯穿至车尾两侧。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图1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图2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图3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图4

大众新款途昂X实拍搭2.5T引擎/动力超宝马X5-图5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