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丰田威兰达“轿跑版”曝光 造型更运动-配2.5L混动

2020-10-27 13:34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丰田正在快速扩建新生产线,将导入更多TNGA新车型。网上车市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广汽丰田在第五生产线中将投产两款新SUV,其中“SUV C”车型规划年产能为6万辆。此前,广汽丰田被曝光出正在建设942B车型项目,年产能与此次第五生产线的“SUV C”一致,预计就是这款产品。根据代号来看,新车与一汽丰田941B为“姊妹产品”,预计为海外全新Harrier的衍生版。由于全新Harrier造型比较运动,可视作威兰达的“轿跑版”。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1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2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3

(上图为日版全新Harrier)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4

作为参考,全新Harrier基于TNGA-K平台打造,与广汽丰田威兰达一致。该车在换代后外观采用了简洁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与雷克萨斯RX有几分相似。车身侧面线条上扬,视觉效果比全新RAV4更加修长,同时D柱略微下沉,看上去非常运动。车身尺寸上,海外版全新Harrier轴距与威兰达均为2690mm,不过车长超过了威兰达以及RAV4。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5

广汽丰田国产新SUV比威兰达更大配 2.5L混动四驱-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2.0L汽油以及2.5L混动系统,这两套动力已经在国内多款车中采用。此外,2.5L混动版车型还推出了四驱版本,预计与威兰达一样采用了三种四驱形式。关于命名,广汽丰田目前正在构建“兰达SUV家族”,已经推出了威兰达和汉兰达两款产品,而此前又注册了包括“峰兰达”、“FRONTLANDER”等新商标。此举或意味着942B未来或命名为“峰兰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