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

2020-10-26 16:55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广汽传祺在2019年发布了全新GPMA平台,并推出了全新一代GS4以及其衍生版本,未来广汽传祺多款新车都会诞生于这个全新平台。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轿车的谍照。新车代号为“A55”,是GPMA平台下的首款轿车,侧身采用遛背式造型,整体设计与同品牌在售车型都有很大的差别。新车将在11月20日举办的广州车展中发布,随后在2021年上半年上市。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图1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图2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图3

传祺全新轿车前脸伪装较大,不过整体与GA6有一些类似的地方,或延续了官方所称的“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不过非常明显的是,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设计,车身较为修长。C柱位置三角窗设计于后门上,预计后排的空间和视野将得到良好的保障。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图4

广汽传祺全新轿车谍照曝光溜背式设计 11月发布-图5

此外,谍照图上新车轮胎的扁平比较低,也突显出其运动的风格。车身尺寸尚未公布,不过从侧身来看,新车预计在GA6和GA8之间,未来在品牌中的地位或与现代名图、大众CC相近。目前国内该级别产品较少,传祺A55上市后有很大的空间。动力方面,由于该车定位运动,预计会采用广汽集团最新的1.5T以及2.0T发动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