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Taos实车图曝光 专为北美市场打造

2020-10-22 13:03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Taos实车图。作为大众品牌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大众Taos专为北美市场打造而来,其名字源自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小镇Taos。新车可以被视作为北美版的大众途岳,并将于2021年上市销售。

大众Taos

大众Taos

造型方面,大众Taos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组紧密相连在一起,搭配底部下护板,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尾的造型棱角分明,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精致感。

大众Taos

大众Taos

来到内饰部分,大众Taos同样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车内各功能区域的划分十分简洁。此外,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了大众最新的MIB3信息娱乐系统。此外,大众Taos还配备了IQ.DRIVE驾驶员辅助系统。

大众Taos

大众Taos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aos长宽高为4465*1842*1636mm,轴距为269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6kW(158马力),峰值扭矩249Nm,前驱车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