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网约车行业疫后复苏 曹操出行减免司机百万元

2020-10-20 15: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陈晓晗)一周时间,全世界见证了“青岛速度”。青岛城市立刻按下了加速键,5天时间为青岛超千万人口完成了核酸检测,有力遏制了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如今,疫情形势逐渐稳定,各行业也逐渐走向恢复。

记者获悉,为降低司机运营成本,助力行业复苏,网约车平台曹操出行青岛运营中心为其在职司机迅速制定了“疫情保障补贴”的政策,对10月的车辆扣除金予以相应的折扣和返还。

据介绍,本次补贴预计整个10月份为司机减免车辆扣除金超过百万元,同时根据疫情的持续时间或将政策继续延迟和调整。

曹操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今年年初疫情初期我们就推出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此次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减免力度,一方面是为了帮这些司机师傅们减轻压力,让司机群体重拾对网约车行业的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促进司机群体更积极的参与到运营当中,也为青岛市民的出行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曹操出行工作近2年的司机张师傅告诉记者,接到公司最新减免政策后,特别暖心。以自己为例,单月便能少缴纳近千元的车辆扣除金。“其实我们公司一直对司机都很好,每个月都有各种活动参加。”张师傅表示。


据悉,为了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安全,青岛曹操出行在疫情期间累计为司机发放了近60万的疫情保障物资,司机每天可到运营中心领取医用口罩和酒精,用于平时运营中的个人防护和车辆消毒,切实做到防疫从自身做起,落实“科学防疫、一客一消毒”的工作状态。曹操出行也将推出更多惠及司乘双方的政策,刺激市场需求,与司机群体们共克时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