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目前青岛市民出行会不会受到限制?官方回复!

2020-10-14 13: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李丽涛刘倩倩宁冠宇)当前,青岛市民出行会不会受到限制?记者从青岛市举办的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目前,市民出入青岛是完全自由的。但是,出于对疫情防控的考虑,也提醒广大市民,近期如果不是有非常重要、非常紧急的事情,尽量不要离开青岛。如果有特殊的、重要的事情一定要离开青岛到外地的话,希望市民朋友带好近期的核酸检测报告,确保体温正常,方可离开青岛。

此外,专家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还是要按照常态的话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好个人的健康防护,勤洗手、常通风,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一旦出现了不适症状,特别是呼吸道等不适症状,一定要自觉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接受正规的诊断治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