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闻 > 正文

“人民需要什么就造什么”“神车”传说在青续写

2020-09-30 11:4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超高性价比、皮实抗造的性能、功能强大……作为国产汽车之光,五菱汽车有着“神车”的美誉。在技术革新日新月异的汽车圈里,想要一直拥有“神车”的口碑,就要直面一浪又一浪的挑战,不断推陈出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拥有一席之地。

在青岛,人们对五菱汽车并不陌生。尤其是青岛西海岸新区,经常能够看到路上跑的新款五菱汽车——宏光MINI EV。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停车场,这个小车的吸睛指数绝对是五颗星。每当宏光MINI EV在商场或是大型活动中设展时,很多市民都会上前试坐、试驾,感受引领新能源时尚的小车性能到底如何。宏光MI-NI EV拥有着同级领先的空间利用率,宏光MINI EV百公里电耗最低可达到8.8kWh/100km,位居新能源行业第二,成为民族品牌中最受欢迎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上市仅50天销量便已突破3万辆,单日最高销量近800多辆,打破了中国能源的单日销量纪录。如今,新宝骏首款纯电动新能源的智能汽车新宝骏E300也已问世,新宝骏E300全系标配新宝骏手机车联网,实现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大数据实时路况导航、驾控语音微信、手机APP远程控制车辆、车家互联等便捷的网联功能,带来出行新生活。

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了解到,经过15年的发展,该公司作为上汽通用五菱在北方重要的生产制造基地,已成长为青岛制造的一张靓丽名片。截至目前,青岛制造整车累计超过600万辆,生产发动机超过500万台,产值超过2100亿元,纳税累计达150亿元,带动青岛汽车智能制造产业对标国际水平升级发展。未来,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将致力于发展成为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基地,在为广大用户生产更多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的同时,也将积极推动上下游产业链升级,续写“神车”的传奇。观海新闻/青岛晚报记者 于波 马丙政 李沛 张译心 薛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