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正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哈弗F5用智能为年轻人保驾护航

2020-09-15 14:03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9月10日,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在广东东莞举办,宣布“鸿蒙”系统将在12月推出手机版本,这或许也将是华为在智能手机同质化情况下的又一次卓越突围。其实不光是手机领域,在万物互联的科技时代,智能化是必然趋势,在汽车领域也同样有这样一款走在智能化前沿的车,它就是哈弗F5。

实时回复保障高效沟通

除了日常聊天外,微信如今也广泛应用到了我们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然而受制于开车聊微信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问题,车主在开车途中难免会遗漏一些信息,其中不乏与工作相关的要点,现在哈弗F5车载版微信就解决了这一问题,让车主免除沟通“时差”。

哈弗F5的方向盘上不仅配备了微信专属控制按键,还支持全语音交互,开车时仅需“动动嘴”,就可以实现互动交流,让车主开车也能聊微信,不会错过任何一条消息。如果是文字消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还会自动转成语音播报,方便车主随时接收消息;如果微信好友共享位置信息,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则将询问车主并收到允许后,自动打开微信定位导航,并根据实际场景设置导航路线,最大程度方便车主的日常通勤。

丰富娱乐资源让快乐加倍

忙忙碌碌似乎是当代人的现状,有空的时候开车兜兜风,放上一两首悠扬的歌曲,不乏是一种好的放松方式,当然除了播放音乐,哈弗F5还为车主准备了更多。哈弗F5搭载的爱趣听2.0整合了腾讯系车载娱乐资源,拥有全球最强歌曲库QQ音乐,覆盖千万级别数量的在线版权歌曲,连同每日新增40万条最新报道的新闻内容,同时涵盖喜马拉雅电台、腾讯新闻&企鹅号资讯内容、相声、新闻、有声书等资源,融合了拥有中国阅文集团全量内容支持的微信读书,多点文化输出带来超凡娱乐享受,让车主获得轻松一刻。

智能让安全更有保障

让科技以人为本,让智能化回归到车主真正的需求,是哈弗F5始终贯彻的准则。而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哈弗F5也用智能给了车主更多的出行安全保障。哈弗F5的辅助驾驶系统,能轻松通过狭窄车道,车身周围360度一览无余,半自动泊车,解决停车烦恼,同时行车过程中还可识别行人及车辆,避免碰撞发生;智能安全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状态,紧急情况下最大程度规避风险,发生事故后及时自动报警救援,有效保障车主的人身安全。

全时微信在线,随时随地秒回,畅享海量娱乐资源,愉悦身心的同时也享受智能安全所带来的安心出行,拥有了哈弗F5,你就拥有了更多的便捷和舒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