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上新生活” 2020一汽丰田卡罗拉主题日盛大开幕

2020-08-31 09:34 来源:青岛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8月30日,青岛东方影都万达嘉华酒店迎来了主题为“爱上新生活”的一汽丰田卡罗拉主题日。

一汽丰田卡罗拉主题日(COROLLA DAY)开始于2014年,至今已有七个春秋。每一届活动都聚集了卡罗拉车主和忠实粉丝,因为幸福、家庭与爱引起共鸣,一幕幕感人和精彩的画面以最真实的方式呈现。

2020年是第七届卡罗拉主题日,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光具有往期大胆创新、互动丰富的形式,因为经历了疫情的洗礼,现场还会有卡罗拉车主讲述他们真实而动人的抗疫故事,同时一汽丰田除了坚持深化服务层面的模式,还在此次卡罗拉主题日活动上与尤迈慈善基金会达成合作,共同携手提升边远地区、全国基础医疗建设水平,与医护人员筑梦前行。

向新而行 站在800万的基盘上深化服务

作为一家成立17年的成熟健康的品牌,一汽丰田明晰市场需求,除了赋予客户高级别的产品体验,还坚持深化服务模式以升级客户用车体验。

一汽丰田在继续秉持“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坚持“诚信服务”品牌的六大承诺、5Q服务体系,保障“品质、快捷、便利、安心”的服务基础上。在2020年还推出了全方位用车解决方案——安享至爱计划。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安享至爱计划根据用车场景制定个性化套餐,充分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客户购车之后可以享受双保、出行、美容、用车、生活的“五大无忧”套餐服务。

不仅如此,一汽丰田还将精进网络体系管理,通过店铺、线上、会员平台等一系列渠道进化措施,赋予用户超前的便捷服务体验;通过展厅的数字化升级、强化客户沉浸式智能互动体验,长期升级店铺清洁、人员健康管理流程,确保客户在经销店展厅享有愉悦、健康的体验。

为了提升客户服务便利度、服务成本、服务满足感三大体验感受,一汽丰田将快速完善车联网和SMB工具,优化客户前端应用,实现客户端、经销商端、厂家端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如,一汽丰田官方会员俱乐部“丰享汇”,将于手机客户端为客户打造涵盖衣食住行游娱购学财健等十大场景的生态圈,目前已有超过300万车主成为“丰享汇”的成员。

以爱之名 一汽丰田成立专项医护基金

秉持“始于初心之真,成于匠心之极”的“致真至极”品牌精神,早在今年三月,一汽丰田为致敬“最美逆行者”推出了医护专项礼遇:凡医护人员购车,终身享受免费基础保养。截止目前,已为接近6000名医护人员提供了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服务。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致辞

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用血肉之躯铸就了盛世的安康。最终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平稳的控制,而劫后余生的感觉让整个社会对新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期待。活动现场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振国进一步阐释了新生活愿景:“疫情终将过去,医护人员的功勋不会被遗忘,我们对医护人员的关爱也不会停止。互相关爱,得以共度时艰,这是大家向往的新生活,也是我们这个大家庭最真实的写照。”

基于此,一汽丰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携手尤迈慈善基金会成立医护专项,为整个社会输出正确的价值观和正能量,共同为提升边远地区、全国基础医疗建设而努力。

一年一度的卡罗拉主题日,不仅是卡罗拉车主的狂欢嘉年华,更是全体800万一汽丰田车主的节日。疫情笼罩时期,是800万客户的厚爱,让一汽丰田能够披荆斩棘,做到了逆势上扬。1-7月,一汽丰田销量突破43万台,领先乘用车市场大盘17个百分点,卡罗拉也以18万台的销量领跑家轿市场。在进入中国市场的16年间,卡罗拉凭借与时俱进的产品魅力、幸福有爱的情感内涵,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在未来,一汽丰田将会不断导入高价值产品、输出高品质服务,带给用户更好的拥车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