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不负青春,不负你!新CRV青岛上市发布会

2020-07-14 10:36 来源:新闻网汽车
分享到:

炎炎夏日,悠悠蝉鸣,高考的号角,奏响了别离的笙箫

青春的梦,要在青春做完,毕业不是解散;与新CR-V一起

怀揣理想,带着希望,为美好明天而全力以赴!

image.png

7月18日14:30-15:30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新车上市发布会!

活动地点:城阳区流亭赵红路5号

7月19日14:30-15:30东风本田·青岛弘德行新车上市发布会!

活动地点:胶州市广州北路366号

这是一个非占不可的便宜;这是一个重如千金的机会

价格给力任您比,金融政策任您选!

订车尊享多重豪礼!

image.png

新CR-V共推出锐•T动和锐•混动两种版本共1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6.98万元—27.68万元。为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购,新CR-V上市即同步推出礼享款待:尊享24期0息(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

外观方面,新增月光蓝、银黛灰、雅韵金三种全新外观色,绚丽多彩,在双排气管、流光转向灯的映衬下,更显活力十足;新增Black Edition(黑爵士版)车型,配合专属Black Edition标识,尽显潮流大气;车身长度增长36mm至4621mm,长宽高分别为4621*1855*1689mm,更大车身尺寸提供更舒适驾乘空间。

image.png

为了提升用户日常用车的便利性,新CR-V新增脚踢式感应尾门,追加能够净化车内空气的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并增配了无线充电装置,让驾乘更加舒适从容。而功能更强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2.0的搭载,使得人机交互大大进步,让人们尽享智能驾趣。此外,新CR-V继续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并全面下探至更多款型上,令更多用户享受这一安心舒适的配置,全方位呵护驾乘安全。

image.png

此次,东风Honda打破常规,携手开心麻花倾情打造微电影《沈浪的思薇》,通过讲述青年人追求爱和梦想的故事,再现了CR-V 16年来与中国消费者朝夕相伴,陪伴他们走过崎岖,见证他们生活的精彩。这场充满欢笑与眼泪的喜剧微电影,看似对忠贞爱恋的赞颂,实则是对CR-V与中国用户16年相伴相随的真实写照。

image.png

动力方面,新CR-V搭载Honda最新的锐•T动和锐•混动两套动力系统,全系均为国Ⅵ排放标准。其中锐•混动版搭载更高效稳定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8kW,最大扭矩315N•m,高效节能,百公里综合工况最低油耗4.9L,实现强劲动力与省心油耗的完美结合。240TURBO配合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实现对“高性能”、“高配置”的驾控追求。

东风本田·青岛利德行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赵红路5号

东风本田·青岛弘德行

地址:胶州市广州北路366号

东风本田·弘德行直营店

地址:黄岛区东岳中路2443号

销售热线:0532-68001333/400-866-8536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