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正式上市 售26.99万

2020-07-11 06:30 来源:爱卡
分享到:

7月10日,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正式上市,售价为26.99万元。据悉,新车基于BJ40 PLUS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打造而来,拥有15项专业配置的升级,并搭载2.3T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开启预售预售28万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开启预售预售28万

造型方面,BJ40雨林穿越版由北京越野官方改装品牌“BJ北吉”基于BJ40 PLUS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打造,外观采用了贴合雨林环境的绿色涂装与车型专属拉花,配备了锰钢材质前杠与立体造型机盖,底盘护甲以及加固备胎支架带来立体防护。

北京BJ40雨林穿越版开启预售预售28万

值得一提的是,离地间隙相较BJ40 PLUS提升75mm,42°接近角,37°离去角,配合30°纵向通过角,通过性以及涉水能力进一步提升,可实现最大60°爬坡度,电控分时四驱、自动机械后锁提升性能的同时保障安全。动力方面,BJ40雨林穿越版搭载了2.3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0马力),峰值扭矩345Nm,满足国VI排放标准。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