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谍照曝光 更加运动

2020-07-11 07:55 来源:爱卡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Alltrack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针对底盘进行了加高,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新车配备了Alltrack的外观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谍照曝光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大众全新高尔夫Alltrack版本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在外观方面配备了Alltrack外观套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此外,全新高尔夫Alltrack对底盘进行了加高,因此新车的离地间隙比普通版车型要更高,通过性更好。从曝光的路试车来看,新车在D柱倾斜角度更大,尾灯采用了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应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

全新高尔夫Alltrack谍照曝光更加运动

看了这款车运动的外观,卡友们有没有心动,那么国内的卡友们不用急,这款新车未来将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Alltrack也将提供汽油、柴油以及插混车型,传动方面,匹配自动变速箱,并且提供了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