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丰田新威飒展厅实拍 配贯穿尾灯/内饰豪华感更强

2020-06-02 11:00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5月18日,丰田在美国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Venza(直译为威飒),这款车和此前丰田曝光的Harrier为同一款车,只不过在北美市场被称为Venza,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Venza的展厅实拍图。新车与RAV4基于相同的TNGA-K架构打造,两者的轴距也同为2690mm。外观方面,新车头灯组内部集成双“L”状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比前不久发布的宝马新款5系还要修长。

车侧车顶采用了下沉式处理方式,搭配凌厉的窗线线条与上扬式腰线,车侧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感。车尾最大的亮点是装配了贯穿式灯组,从后方45°方向去看,总会给你它是一款捷豹F-Pace的既视感。下方排气也值得一提,它采用了外露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并没有采用现在比较常用的隐藏式。

内饰部分,新车设计也十分新颖,比较方正的菱形中控区也与“兄弟”车型RAV4进行了区别,下方的挡把设计也与RAV4有所不同,它处在地台的正中央,并没有采用雷克萨斯式的布局风格,这样的设计豪华感更强一些。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到,该车的第二排空间表现并不理想,不过后备箱空间表现还是很可观的。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63kW,并配备四驱系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