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动力系统对比

2020-06-02 09:41 来源:易车
分享到:

放眼当下SUV市场,“高颜值”车型不在少数,尤其是自主品牌旗下车型更是展现出卓越设计水准。

不过“空有其表”是不够的,毕竟乍见之欢不如久处不厌,车是用来开的,动力表现可不能差。今天小编就选择了两款目前市场上热门车型:荣威RX5 MAX和长安CS75 PLUS。看看超高颜值之下,谁的动力表现更加“豪横”呢?

小结:

从直观的数据对比不难看出,两车的发动机水平旗鼓相当,而荣威RX5 MAX的参数表现略占优势,而长安CS75 PLUS的发动机燃油表现稍优一些。

小结:

两车的动力传送装置都采用了主流的设计方案,同时在制造工艺和性能表现上都具备同级更好的水平。在1.5T车型的配置上,两车都提供了两种选择,带来了不同的驾驭感并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驾驶喜好,表现相当。而在2.0T的车型配置上,两车则采用了不同的动力传送配置,相比之下,荣威RX5 MAX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高功率发动机的契合度更好,和长安CS75 PLUS的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带来了极致的加速体验。

小结:

在底盘方面,荣威RX5 MAX和长安CS75 PLUS均采用了同级最为主流的配置,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让车辆的转向更加精准,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感,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结构,对路面震动具备更好的过滤能力,这也带来了平稳的行驶路感,两者在底盘设计上也是尽显诚意。此外,荣威RX5 MAX还提供了四驱车型可选,相对于长安CS75 PLUS全系的两驱来说,在越野能力上有着更大的性能提升表现,对消费者会更具吸引力。

全文总结:

作为同级SUV车型的热销产品,荣威RX5 MAX和长安CS75 PLUS都在市场上有着不错的口碑,而时尚的外观设计、越级的豪华配置等也让消费者对两车趋之若鹜。而在动力系统这项“硬核”之争上,荣威RX5 MAX还是略占优势的,尤其是四驱系统加持,使其拥有超强越野能力,展现了更为“豪横”动力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