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资讯 > 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谍照 将下半年上市

2020-05-28 10:56 来源:爱卡
分享到:

近日,网络上再次曝光了一组疑似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的路试谍照,新车可能采用了套壳伪装(与长安CS85 Coupe造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作为双车战略下的兄弟车型,与探岳X一同于下半年上市发售。而上汽大众也将其注册了Tiguan X的商标,未来该车命名可能为上汽大众途观X。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谍照将下半年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谍照将下半年上市

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谍照将下半年上市疑似上汽大众途观L Coupe路试谍照

如果该车采用路试车型外观,其前脸蝶翼式的格栅设计有着很高的相似度。而新的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风格,搭配流畅的线条,营造出非常动感的车身姿态。但是从海外公布的渲染图来看,其前脸与Tiguan基本保持一致,其车身侧面的溜背造型是最大的亮点,搭配造型凌厉的双腰线,凸显了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同时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扁平。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隐藏式排气。

大众Tiguan X渲染图曝光有望年内发布

大众Tiguan X渲染图曝光有望年内发布海外媒体公布的Tiguan X渲染图

预计途观L Coupe将与途观L共享动力总成,包括分别搭载1.4T及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