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评测 > 正文

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街拍 内配大连屏/下半年开售

2020-05-27 12:48 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2003年4月大众第四代高尔夫于一汽-大众旗下实现国产,并受到了诸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实车街拍图,新车已于去年在海外正式发布,并已陆续在欧洲等部分国家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华国产开售,并继续与日产轩逸、本田思域、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以及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GTI车型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大连屏,左侧灯组开启也升级为按键式设计,自动挡车型还将选用保时捷同款拨动式换挡机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